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再见了,2014

其实
我们人生中的难题和烦恼

解决了一个后
又再会有另个的出现
完全没有结束的迹象...

朋友的妈妈
健康这几年来
出了些问题
而且越变越严重
我其实不太懂

应该怎么开解和鼓励她
她才会觉得好过一些
只希望她能坚强些
给她妈妈信心
相信明天其实会变好
给她妈妈勇气

能积极的生活下去...

2014年
对很多人来说
或许是很幸福
很丰收的一年
但对我和我这位朋友而言
却沉重得叫我俩喘不过气来...

2015即将到来

我并没期望
一切的局面都会来个大反转
我的愿望很简单

希望能继续的和我的家人
开开心心
简简单单的
一起走过这新的一年就够了.

明年
我们都一起努力加油吧!
希望我们都会越过越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