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马路入虎口

在这世界
我始终觉得
交通是很可怕的~~

因为即使你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驾驶
但也不能担保
你不会出事
而且还是天降横祸的那一种...

我本来以为我老爸
也算蛮不幸运的那个
想不到工厂的马来同事更不幸
为什么明明是受害者
但最后却变成需要负起责任的那个?


穷人
真的很可悲
就因为没有银弹
去聘请律师
所以到最后连自己的名誉都守护不了
被别人反告...


为什么这世界会有
那么多荒唐无耻的人?
我真的搞不懂...
但我相信这世上有KARMA
只能祝福你们这些人的未来...


小学课本常有的
‘马路入虎口’
多么有智慧和见解的一句话
真叫人一生受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