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网赚

电视和书本上的风水大师
都说肖龙的今年运程很好
财运方面也很不错
我想说:
都屁啦!~~~
我踏入羊年开始
财运就越来越坎坷
到无言的地步...

网店的生意
也一落千丈
真是多得消费税的功劳
紧急开销也无言无故的变多...
我现在每天都在想
要怎么吸引更多的顾客
要怎么开拓生意
要怎么赚更多钱

最后
我来打GOOGLE ADSENSE 的主意了
决定再去开多个部落
资讯大杂烩的那种
因为比较容易吸引人流
然后再去申请goodle adsense
赚美金!!


人说
吸引力法则
我要把财源统统吸过来
祝我好运~

2 评论:

qifanG 说...

加油老友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jin hut 说...

哈哈~~
谢谢你的勉励~~
即使明天不好,我也会努力的把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给变好的~~
我们都一起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