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郁闷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在别人眼中
就是个做事很差劲的人
不管是工作
还是私人方面...

不管是什么事
只要一有问题不对
就一定是我的错
是我算错,我看错,我讲错,我写错,我理解错
无条件都是我做错
也不管那是不是
真的是我所犯下的错
我很无奈
很无言
也许...

应该就是
我平时真的很差劲
所以别人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很努力的
过好自己的生活
我很努力的
去迁就和忍让
即使我当下已经火冒三丈
我也很努力的忍着
用沉默来应对
因为我知道
一旦爆发
局面就一发不可收拾...

很郁闷
闷得心好累
累的都不想解释了
我也好想
挖个坑
或找个树窿
静静的躲在里头
和自己呆着
什么事都不做
就这样呆着
该多好~~

世界那么大
应该会有我的容身之处吧
是时候
想想
那个地方会是哪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