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人生,真的因有梦而美


我不会谦虚的否定自己
一直以来在实现梦想这路上
所付出的努力

努力了很久
但其实还是看不到尽头
朋友问说
到底还要多努力的存钱赚钱
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答她说
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努力到你觉得想放弃撑不下去了
也还要努力...
努力了
虽不代表一定会有结果
但在努力的过程中
我们会不断的成长
不断的锻炼我们自己
变得更强大
这点真的很重要~~

今年下半年开始
对我而言蛮有意义的
以前也有着很多梦想和计划
但是都让我没有踏实感

那种能够实践的踏实感...
但这几个月来
或许因为心态再一次的转变
所拥有的梦想和计划
都让我很踏实
虽然我每一天每一天
都依旧的努力存钱赚钱
也一样不知还要多久
才能实践我们梦想和计划
但这一次
我的心即踏实又幸福
因为我知道我在向着
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我知道只要我继续的努力下去
我会得到我要的世界~~

有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的人生真的一直都因为
有着梦想的存在
而变得美丽和有意义
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我会继续地好好加油
坚持走到尽头.

1 评论:

匿名 说...

那个人该不会是美丽的我吧? 哈哈哈
不知怎得忽然想到你的blog 没想到你真的还在继续的写
这里见证了你是多年的青春,努力与汗水
不简单呢
继续加油加油再加油啊 虎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