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我很好

有一段时间没更新帖文了...
我最近过得不错
忙着过好生活
忙着经营自己的网店
忙着做好应该做的事
也正一步步的实践着自己的计划中
这样的生活状态
自毕业后
就不再经历过了
所以我现在很珍惜
也很小心的守护着现在所拥有的
我会让它一直持续到以后以后的...

这感觉
真的很幸福啊~~

3 评论:

qifanG 说...

搞网店?
好棒?那一行?

jin hut 说...

haha~~
我还没资金弄自己的网店,只是个blogshop而已~卖些包包,明星周边,帽子,玩具之类的~~
多多指教~ =)

qifanG 说...

也很棒
加油。
有想就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