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宛如一道彩虹

今天
我提前两个多月
收到了哥哥送来的生日礼物
~~ 《婉如一道彩虹》


婉秋姐姐写下的祝福
真的让我很感动...
你的故事
是梦想实现最好的见证之一
虽然我们的梦想不一样
但我会向你学习
学习对自己的梦想给予更多的坚持和努力...
我也会透过自己的力量
为这世界给予一定的付出和关怀
只是方式和你不一样而已...
谢谢你
让我更加确定梦想对我人生的意义
我会好好努力的,用心的
呵护它,实践它...























*****************************************

还有哥哥
谢谢你
送了我这么棒的礼物
谢谢你
在我追求梦想的路途上
给与我支持和鼓励
我们一起加油吧!
虽然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但我相信
我们的努力
会有见证成果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