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叽里咕噜

原来我好久没来这里了...

这一段时间来
生活继续着
不开心的事也持续发生着
所以我渴望着好运的到来...

没记错
我应该在这里写了好几次
回归原点
重新开始
啊....
结果这一次
又再次新的开始
我其实对我自己
很无言了
但是
我没有后悔
有点矛盾的心理状态....

这段时间
重拾回书本
看了好多好多有意思的书
虽然也不确定我这腐朽的脑袋
到底有没有把那些有意思的知识给吸收进去
但我很满足
就心灵方面很充实...

看看别人一路以来走过的路
再看看自己这25年来的路程
当然不堪入目
但是我发现到
原来
我还是当初的那个我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坚持着

努力的跟随自己内心的直觉
去做每一个选择
但也有违背心意的时候...
虽然那傻坚持换来的
是现在糟透的处境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努力的当着
自己希望能成为的那个我...

偶尔还是会羡慕别人
羡慕别人到处去旅行
羡慕别人都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
羡慕别人拥有了自己的事业
羡慕着别人已经攀上了另一个人生阶层
而自己还落魄的原地踏步...
但想到别人背后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牺牲
才能换取这一切
我知道其实我也能做到...

我还是很在乎结果
因为如果没有了萝卜
我想我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但这25年来的漫步徒行
我慢慢了解到
我应该要享受徒步的过程
那一切的经历
才是彰显生命意义的真谛.

我会有那么一天
实践梦想吧?
尽管这路很茫然
但我一直选择相信自己
(也不知哪来的自信和勇气)
坚持做着自己要做的事
总有那么一天
我会到达我要去的地方的
对吧?


会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