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那一场...

该来的还是来了
距离事情的发生
正正两个月的时间...

那一场车祸
让我一惊之下
仿佛长大了一些
学着去承担起责任
学着如何守护我的家人...


也让我
改变了原本的
一些习惯,信仰....和想法
我才开始领悟到
在这浩瀚的宇宙中
置身于其中一颗小星球的人类
其实不过如此的渺小和无助
至少在那一场车祸前的我
是如此...

一切
其实才是个开始
不管过程如何
结果如何
我会学着乐观的面对
相信着会有好的结果...

老天爷
这两个月来
我一直对您说的话
您都有听到
对吧?
拜托您
一定一定要多多的保佑着我爸爸
让他顺利平安的
度过这一次的难关...

拜托了
谢谢.

1 评论:

Catrine 说...

希望你爸安康。
你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