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请回答1994

TVN的戏
确实很不一样
有着自我的特色
和独特的艺术气息
延续着《请回答1997》
的《请回答1994》也一样...

这一次
我并没打算
称赞这部戏拍得多好
还是演员的演技很精湛什么的
我只想分享
在观看这部剧时
有两段带给我启示和感动的独白...

关于七封的独白

~~~ “众多学者的研究结果证明,
要想在某个领域获得成功,
所需要的时间是,一万小时。
一万小时的法则,
对莫扎特是这样,
对披头士也是这样,
对史蒂夫•乔布斯是这样,
对金妍儿也是这样,
他们之所以能成功,
凭借的不是与生俱来的天才能力或者幸运,
而是一万小时以上的努力和痛苦。
说不定工作、人际关系、爱情也是如此,
如果想成就目标,那就不要等待什么天分和好运,
而要不停地努力,用心,承受痛苦。  

比赛在真正结束前都不算结束。”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打棒球起,
七封每天第一个起床,跑步一小时,
下午训练结束后自己练投球500个,
没有一天不是这样的。
  

 “努力是看不见的,能看见的只有结果。
所以其他人的成功,也总会被归结为天才或者幸运。”

七封那么努力,你有他那么努力吗?
  
生活中我们总是有各种借口成为拖延症患者,
另一方面却总是羡慕那些过得比自己好的人。
选择怎样的生活是你一开始就决定了的,
现在达不到最佳的阶段,不是你没有努力,
而是你还不够努力。
每个人都有那一万个小时,
你又付出了万分之几呢?

娜静的独白

~~~ 不顾家人反对并克服环境阻碍
而实现梦想
是件很帅气的事情
但我们大部分人都不忍心
对自己心爱的人践踏而过
所以最终不得不放下自己的梦想
不过没关系
我们没必要因为鲜有成功的戏剧性的成功故事而气馁
独自忍受着挫折和挫败感
只不过对于我们而言
身边的人和梦想同样珍贵而已
为了我心爱的人而决定改变自己
这也是件很不错,很帅气的事情





p/s: 最后想说的是:这部剧我真心的觉得好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