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语录

今天
报章上刊登了好一些
很有意思的语录
所以就放上来共享~


24岁的林升阳说
“创业史圆梦,也是为了给家人更幸福的生活
但幸福不是住大洋房驾大车
而是一家人和和气气整整齐齐在一起”

----这句话,让我很感同身受
真的,不是所有创业的人,都是为了赚大钱的...


22岁的叶家豪则说

"人也要相信自己多一点
相信自己的决定
不要养成依赖别人帮你做决定的坏习惯
当你有足够的相信
去相信一件事情会发生
它就一定会发生"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秘密中的‘吸引力法则’
22岁的他,都能如此的自信
26岁的我,更应能够如此
明年的我
会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会坚信着我一切的付出
终究会有成果的一天~



然后丹斯里张晓卿爵士
在一段致辞时则说

做一个人不容易
做一个有意义,有价值,有贡献的人更难
但是,人生活着,
总应该有一些追求,目标和理想

应该尝试去做一些对国家
对社会,对民族有益处的事
能做多少,就算多少
做了,你会觉得有一种快感,一种满足
甚至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心安和快乐.
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更是深刻的感悟到
有的事,你可以做可以不做
有的事,你可以迟疑,可以放弃

可以接受别人的否定
但是,有的事,你必须有所坚持,有所贯彻
人生追梦,也许就是这个意思吧!
而且我也感悟到
人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

要多做正面思考
多看光明面和积极面
不然的话,你会陷困在人生的黑暗面中
看不到阳光,看不到希望

甚至失去了方向
---很多很成功的人士
他们都会做好多公益来回馈于社会
对于常人而言
他们或许是在作秀或仅止于表面
但实际上但你接触过他们后
你会发现他们是打从心底
真心的去做这些事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成为成功人士的原因之一...
很多人都说
追求理想什么的
都是过去年轻时候的事
出来社会工作被现实摧残后
对梦想的激情,坚持什么的
都会成为云烟,随风而去...
但人生
不管你处于哪个阶段
本就应该要有梦想,要有目标
而不该只是浑浑噩噩
得过且过的过着
所谓的现实的生活
~上班,下班,吃喝拉撒,看电视逛街什么的
直到人生的最后一刻
我们都该积极的过着
属于我们的人生
即使梦想没实践
也没关系
因为你对得起你的人生
你做了一个很用心经营生活的自己...



2014年
我要好好的做自己
更用心的经营人生
更努力的追求理想
希望计划都能一一的实践
加油~
给我
也给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